thCAPK1ECO  

自從看了步步驚心

再接著看雲中歌 大漠謠之後

便開始關注起對岸的某些明星哩

例如:胡歌

因為胡歌將演出大漠謠裡"孟九"這個角色

我實在很期待 他將把孟九帶向何處?

 

為了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認識的新面孔

我特地花了接近4000元的舞台劇票錢 第二次觀看賴聲川導演的"如夢之夢"

為了表示我真的是衝著胡歌去的 我和朋友撂話"如果屆時胡歌不出來演 我就要求退票"

 

而胡歌在台灣演出舞台劇的近一個月內 微博幾乎每天更新

而他貼在微博的話 都還蠻像打禪七

 

嗯 這個明星 喔 不 容我尊稱他 這名演員

不是一個只有外表的明星 他是屬於有內涵的演員

他不戀棧明星的光環 努力去尋求 身為演員 自我的突破

尤其在人生遭遇如此重大的劫難之後 他還能記下養病期間的感想隨筆"幸福的拾荒者"

 

臺灣的相關網路書店已經找不到了 我這個後知後覺者 想買來拜讀一下 恐怕是沒辦法了

幸好 有熱心的網友 大概出於推薦好書的心態 轉錄了書裡文章

讓我能苦尋不得之後 終得之~

(原文網址:http://blog.yam.com/iamdin/trackback/26899072)

花了二三小時看完全文後 更加確定他能在大陸風靡大街小巷 不是沒有原因

其文字之精彩 論述內在感情感覺之深刻 讀來非常感人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後記 :

台灣也成立古月哥欠粉絲團  持續關注胡歌最新動態

他在<VOGUE><大陸版>雜誌的專欄文字  仍然很精彩~~

arrow
arrow

    懶 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